今天是: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宣传部   文:荀峥、林丹 图:胡奕 审核:梁建

3月1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全国人大代表、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陈卫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在校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主持会议。

陈卫重点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把青少年培养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农业现代化等问题的论述,让江苏代表深受启发和鼓舞。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江苏要勇挑大梁、走在前列,话语饱含关怀、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引领,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奋发进取,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朱庆葆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着力把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学校谋发展、抓改革、促创新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推进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

中心组学习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林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