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官方微信视频平台位列全国高校第31位

发布日期:2024-01-28  来源: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文/图:张铁根 审核:胡振宇

日前,由中国青年报社等主办的“贯彻‘两个结合’——全国高校可视化交流会”在黑龙江大学举办,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参加活动。会上发布了2023年度全国高校(本科高校/职业院校)视频号影响力指数,江南大学官方视频号位列全国高校第31位,荣获“全国本科高校影响力视频号”。《璀璨星河,未来可期!江南大学用1800无人机,浪漫送别蠡湖大道1800号毕业生!》《江南大学建校65周年宣传片<江南本色>发布》两项作品入选全国高校微信视频平台2023年度热门视频。

江南大学官微信视频号于2021年4月份正式开通,由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负责运维,累计发布作品500余条,多次位于全国高校官方视频平台月榜前列,作品涵盖了学校的教学科研、校园生活、文化活动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示了江南大学的综合实力和人文魅力。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通过精心策划和制作的高质量视频内容,不仅增强了学校的品牌形象,还为学生、教职工和校友等提供了一个了解校园动态、感受校园文化的新窗口。

近年来,江南大学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多次获得全国高校视觉传播类优秀作品奖,中国教育电视协会影视作品交流展映活动一类、二类、三类短视频奖,中国高校电视工作先进单位,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网通站、教育媒体融合典型案例项目等荣誉称号。下一步,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将继续强化媒体融合,进一步提升视频制作品质,精准掌握焦点,定格精彩瞬间,用心、用情、用爱、用力讲述好江南故事,传递好江南声音,为加快建设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撑。

2023年度全国高校视频号影响力名单

颁奖现场(左一)



阅读( (编辑:于乐)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