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我校大学科技园获批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文:陈雪梅;审核:殷宝良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三批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基地名单的通知》(苏工信培训【2019】195号)。在无锡市工信局初审推荐的基础上,经省工信厅组织专家审查、现场抽查、网上公示,我校大学科技园入选为第三批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是目前无锡市第五家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基地。

大学科技园围绕食品与健康产业人才供给,深入开展食品安全和烘焙细分产业领域人才培训,2018年组织了烘焙产业高层次人才培训14期,培训640名创业人才和管理人才;组织了10期食品安全执法人员专题培训,培训了无锡市、金湖县、海宁市、遂宁市、江门、沧州市、廊坊市七个城市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执法人员650人次。

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基地是《江苏省“十三五”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发展规划》明确的“产业人才培训载体建设工程”的主要内容,是“英才名匠”产业人才培训项目顺利实施的重要支撑和保障平台。大学科技园将以获评“江苏省产业人才培训示范基地”为契机,充分发挥学校在纺织、食品、生工、物联网等产业领域的师资力量和科研成果,以大学科技园特色园区为载体,不断开展工业互联网、高端纺织、智能制造、健康食品产业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培训,深入推进产教融合,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阅读( (编辑:大学科技园)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