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学科技园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一行至我校大学科技园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大学科技园   文图:张欣怡 审核:殷宝良

5月11日上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亚光一行来园区调研工作。江南大学党委副书记符惠明,大学科技园总经理殷宝良,接待了高亚光一行,并召开座谈交流会。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教科文卫工委主任陆卫东,二级调研员朱惠霖,市科技局副局长朱华章,市教科文卫工委综合处处长李文君,江南大学教育部针织中心负责人蒋高明、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尹雪岩、陈雪梅,无锡氢芯时代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林等参加座谈会。

殷宝良对高亚光一行来园区交流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园区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双创品牌活动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及取得的成效。参观了健康食品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深入了解了学校科研成果转化的创新产品,调研了园区典型创业企业--江苏省化妆品研究中心,无锡迪腾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我园正在建设中的新载体。

座谈会中,殷宝良表示,科技园是大学的属性,科技的质量,产业的功能,而且始终坚持“基于专业、服务产业、引导创业、带动就业”的理念,以“学科+产业”“人才+生态”“技术+资本”融合发展模式培养了一批优秀师生创业企业,为无锡培育更多优质科技企业,招引更多高层次的人才。

符惠明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显著成效,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及大学科技园将整装奋进再出发,坚持与无锡市共融共建的发展思路,助力无锡产业强市的建设。

高亚光对学校及大学科技园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江南大学科技园要加强与各板块之间的互动交流,推动科技人才工作与地方产业融合发展;要加强全市投融资资源整合力度,借力资本市场活力加快培育高成长力企业;要充分发挥无锡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龙头作用,加强孵化器管理服务队伍建设,引导全市科创载体提升孵化服务能力,创新服务举措,提升全市科技企业培育力度,助力无锡市太湖湾科创带高质量建设。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编辑:张欣怡)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