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至善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江南大学至善学院十周年庆校友返校日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2  来源:至善学院   图:朱乃赉 文:蔡凤宇 审核:徐静

“挚真挚善,拾忆江南”,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0日上午,江南大学至善学院十周年庆校友返校日活动在公益图书馆八楼至善学院圆满举行。近四十名各届至善校友相聚一堂,原至善学院副院长、现宣传部副部长王冰,原至善学院分团委书记、现药学院副书记白冰,以及至善学院的老师出席活动。2015届至善荣誉生晏羽担任本次活动主持。

在一段从世界各地发来的校友祝福视频中,至善学院十周年庆校友返校日活动拉开了序幕。

王冰说道,十年时光飞逝,看着曾经的至善生们又重新聚集在一起,就像是多年前种下的小树苗,现在已经开花结果了,回忆当年关于至善的人与事,感慨良多,也倍感欣慰。

白冰分享交流了在至善学院工作的体验与心得。在和至善生相处的时光里,亦师亦友,温暖和鼓励着一批又一批的学生们,点点滴滴,隽永于心,如今看着这满座桃李,内心便也感动至极。

2012届至善荣誉生王靓分享了以“世界这么大,至善,带我去看看”为题的感想。她提到,至善学院以国际视野,提供给至善生优质的资源,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对自己的本科、研究生、博士甚至博士后阶段的深厚影响。同时,王靓也见证了数年来至善学院的变化,“江南开学府,万顷湖波扬;屏障九龙好,山高水又长”,衷心希望至善学院越办越好。

2013届至善荣誉生李欣欣发言,作为至善学子,她提出“别让规划束缚住了脚步”,永远探索未知,不束缚自己,创造更多不可能。她总结自己的经验和经历:要抓住“赶鸭子上架”的机会,很多时候被逼迫着去做一件事情,反而能挖掘自己的潜能,从而获得成功。“始于至善、行与至善、止于至善”则是她的感触与体悟。

2014届至善荣誉生张建讲述了“在路上”的人生经历。“感谢至善学院,让我们聚在一起成为了一生的朋友,遇见了我的另一半。”张建如是说——皆因至善结缘,他走上了创业路,成立艺术工作室,精心雕琢“创业”这件作品,立志于培养有美感的国民,在张建的理念中,至善则是最美的标准。

在校友返校日活动中,各位校友们如同回到了自己的家,见到了久违的亲人,大家亲切而热情地互相问候,合影留念。最后,大家将回忆定格在了一张全家福合影中,留下属于至善十周年的时光记忆。

至善学院的十年,是成长发展的十年,是一代代学子成就未来的阶梯。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回顾十年之变;明天,我们带着期望,再次起航,以“学术大师,兴业英才,治国栋梁”为人才培养愿景,以“领袖素质,国际视野,创新潜能”为人才培养目标,谱写至善下一个十年的精彩华章!

活动现场

校友分享

合影留念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