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至善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部门新闻

至善学院与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举办院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至善学院   文:祖雅妮 图:周馨宁 审核:单筱婷

为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合作,加强院企沟通交流,10月23日,江南大学至善学院师生一行前往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组织开展院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党支部联学共建活动。无锡市新吴区政法委书记余银龙、新吴区旺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束国军、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经理徐仁德、江南大学至善学院常务副院长刘立明和公司党支部成员、至善学院师生代表20余人到场出席。签约仪式在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江南大学至善学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单筱婷主持会议,会后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专题党课学习。

首先,徐仁德向与会嘉宾及师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业务运行总体情况,重点对环球网络、核心业务及公司现行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他还介绍了公司党支部工作力量和相关活动。他提出,此次院企合作和支部共建将有助于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优势互补,期待双方加深合作,共同努力,为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做出贡献。

刘立明从人才培养、管理模式、创新举措和发展愿景介绍了至善学院的独特优势。他对公司在至善学院设立“嘉里大通物流奖学金”的举措表示感谢,并提出此次活动是在前期深入协商和友好合作基础上对校企协同育人模式的进一步探索,后期双方可以在学生的实习、就业、教学及科研项目等多渠道进行更多的深度合作,以达到共建、共享、共赢的目的。

随后,双方举行院企合作协议签约及支部共建揭牌仪式。在场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了院企联盟在“融合、共享、开放”理念下共同学习、共同发展的开始。

束国军发言指出,高质量的人才支撑,是早日实现社会治理体系与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障。校企合作,加上地方力量的融合,定能加速人才的成长成材。余银龙在最后讲话中提出,签约活动是合作的起点,后续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建,真学真联、共谋发展,同时,要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基础上,多层次,多合作,多领域地交流。

会后,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孙晨光老师以《疫情冲击下的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政策》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为原点,从发展观的角度出发,讲述了中国在世界科技发展前沿进程中由“深度参与”到“跟随”及最终成为引领者的过程,剖析并总结了全球化三阶段以及现阶段在世界疫情蔓延的情况下国家所采取的政策应对。活动后,全体师生党员参观考察了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以“校企合作,支部共建”为载体,既是校企双方共促人才培养、加强联学共建的有力尝试,也是推动学院党建和企业党建有机结合、创新党建模式的有效举措,对院企双方后续加强全方位合作构建发展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后续双方将进一步将协议内容做实做优,加强产教融合,实现双向共赢,培育更多的人才。

校企合作共建签约仪式现场合影

刘立明常务副院长与徐仁德总经理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孙晨光老师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全体师生参观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