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资产公司召开六届六次董事会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资产管理处   文:韩锐敏 图:韩锐敏 审核:陈敏娟

资产公司六届六次董事会于2019年6月17日下午在行政楼B3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资产公司董事长、副校长田备主持,资产公司全体董事出席会议,监事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审议了资产公司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2018年度财务决算及2019年度财务预算、上交学校投资回报及国有资本经营预算上缴、制度建设等议题经充分讨论后形成决议,由资产公司经营班子执行。

董事会肯定了资产公司在2018年所做的工作,特别是对贯彻落实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文件精神、财务信息化平台建设、企业清算关闭、制度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明确资产公司财务会计核算制度2019年开始执行《企业会计准则》。会议还听取了2018年度监事会报告。

董事会要求资产公司经营班子在校属企业体制改革摸底工作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

董事会召开现场

董事审议会议材料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