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资产公司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专题学习卢永根院士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资产管理处   文:汪青玲; 图:徐蕾; 审核:陈敏娟

12月13日,资产公司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A41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卢永根院士的先进事迹,会议由支部书记汪青玲同志主持。

首先,汪青玲传达了《关于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的通知》(江大委宣[2019]12号)文件精神,她指出卢永根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践行“四有”好老师要求的师表楷模,是新时代崇高师德的杰出代表;我们要学习他爱党爱教、为国家事业矢志奋斗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潜心钻研、为造福人民勇于攀登的赤诚情怀,学习他立德树人、为培育英才鞠躬尽瘁的使命担当,学习他艰苦朴素、为助教励学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发布的视频短片《时代楷模发布厅——“布衣院士”卢永根》,学习了卢永根院士的先进事迹。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始终忠诚于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坚守岗位,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学习文件精神

观看视频短片

阅读( (编辑:李晓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