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精华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精华推荐 >> 正文

【江南时评】扬帆起航正当时 凝心聚力攀高峰——热烈祝贺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徐锡清

全校师生热切期盼、关心瞩目的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经过前期缜密筹备,即将隆重开幕。本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推进一流学科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高质量内涵发展,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全面系统总结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和挑战,谋划部署下一阶段学校发展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选举产生学校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委会,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勇攀高峰,为早日建成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自2013年1月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校党委认真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和师生员工,守正创新、砥砺奋进,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有力,党的建设任务全面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科发展水平总体攀升,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加强,科研创新驱动加速发展,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开放办学格局逐步拓展,校园文明氛围日益浓厚,现代大学治理更趋完善。

春华秋实,硕果压枝,成绩来之不易。展望未来,站在新甲子的历史方位,校第四次党代会必将以抓住新机遇唱响新时代、以迎接新挑战诠释新时代,在明确学校发展方向中明确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在认识学校发展态势中认识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在掌握学校发展实际中掌握新时代的战略重点,在驾驭学校发展进程中驾驭新时代的江南自信,聚焦一流,奋勇攀登,加快推进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步伐。

我们期待全体党代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负重托,不辞担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肃行使代表的神圣权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把本次党代会开成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求真务实、锐意创新的大会。同时号召全校上下,以更大的热情、更好的状态、更强的干劲,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展现新风采,迈步新征程,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预祝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