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第20届中国专利奖评选结果揭晓!无锡市获中国专利奖1金2银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新华报业网  
资料来源 新华报业网

【新华报业网1月1日】记者日前从市科技局获悉,第20届中国专利奖评选结果揭晓,我市获得1个金奖、2个银奖、8个优秀奖,获奖总数达11件,获奖总数和级别均创历史新高,位居全省第三。据悉,11家获奖单位的专利产品累计销售已达42.75亿元,新增利润12.52亿元,出口创汇3.43亿美元。

据了解,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的一款洗衣机专利摘得国内最高荣誉中国外观设计金奖,也是本届全省唯一一家获得外观设计金奖的单位。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一款电动车专利获得中国外观设计银奖。江南大学的一株能以多碳源共发酵的酿酒酵母及其应用专利获得中国专利银奖。信捷电气等8家单位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

“本次获奖项目,体现了我市坚持专利高质量的发展导向。”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市大力推进高价值专利培育,引导企业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通过高水平研发、高质量布局、高标准撰写,形成了对企业研发成果的多方位、立体化保护,为申报推荐中国专利奖培育了沃土。


本文来源于:新华报业网http://www.xhby.net/

原文链接:http://js.xhby.net/system/2019/01/01/030912020.s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