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江大校友捐款20万元奖励优秀师生

发布日期:2019-01-02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来源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12月27日】今天,江南大学人文学院举行无锡博蓝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人文学院博蓝广告奖学奖教金签约仪式。人文学院校友,无锡博蓝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人文学院校友会副会长葛珉向人文学院捐赠人民币20万元整用于奖励优秀师生。葛珉总经理表示,此举意为回馈学校、老师的教育。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宝锁作为主持人,表示这项“奖学奖教金”中奖励教师的“奖教”部分也充分显示了学院校友、学生对老师教课,学院培养的肯定。

图片

会议开始,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沈贵鹏致欢迎辞。在欢迎词中,沈书记表示葛珉总经理所代表的校友群体,对于学院和在校学生而言,不仅仅是一种物质上的支持,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励。校友们回馈母校,现身说法,起到了示范性的作用。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校友们为在校学生提供了职业方向与标杆;从学校的角度出发,校友是学校的一张名片,在社会上,校友的社会声誉也是学校很重要的一项指标。

正式签订捐赠协议之前,葛珉总经理回忆了他当年在学校时的场景,谈及选择创业方向的时候,他说,当年在学校的时候,曾经上过徐协老师的广告学课程,是这门课给了他专业的启蒙,帮助他走上了这条创业之路。

在一片融洽的氛围中,葛珉总经理和沈贵鹏书记签订了捐赠协议,向人文学院捐赠了人民币20万元,并签约了人文学院博蓝广告奖学奖教金。

葛珉说,自己2000年从江南大学毕业,至今进入社会正好是第十八个年头。也就是说,作为一个社会人,他今年成年了。十八年来,他始终秉持着人文精神,坚持发挥在校习得的本专业基础,结合适应社会的发展模式,才取得了今天的成绩。

人文学院院长田良臣为葛珉颁发了捐赠证书。田院长指出,证明学校的办学质量如何,校友是最有力的一张名片。学院近年来秉承着开门办学的观念,广受各界关注,其中最实在的一股力量就是校友。高水平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要培养出共同的文化基因,能让所有毕业生对彼此有认同感。田院长还表示,校友热心支持学院工作,学院也将支持校友发展,二者相互支持,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被特别邀请的徐协老师也对葛珉总经理发表了评价。她说,葛珉总经理对于学院的公益支持并不是始于今天。早在2009年,葛珉便赞助过学院边界文学社的社团活动;同年,他还赞助了大型戏曲晚会。 与会的刘珊、曹志云、姜云清、蓝慈四位校友也发表了自己的感言。他们表示,感谢学院对他们的支持,他们将以自己的努力,在自己的领域做出一点成绩,尽力回馈人文学院对他们的教育。


本文来源于:扬子晚报http://www.yangtse.com/

原文链接:http://www.yangtse.com/app/jiangsu/kanjiangsu/2018-12-27/656281.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