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宜兴市新增两家省级院士工作站

发布日期:2019-01-08  来源:人民网  
资料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1月7日】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发布2018年省级院士工作站立项项目名单,我市(宜兴市)的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陈坚院士工作站、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张金麟院士工作站顺利通过立项。

陈坚是中国工程院院士,现为江南大学校长,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国信协联能源有限公司位于开发区,始建于1986年,主要包含能源、生物科技两大产业,是江苏省最大的热电联产企业之一,是全球第五大柠檬酸生产企业。陈坚院士工作站成立后,双方将重点围绕生物发酵展开深入合作,致力于推动开发新产品,不断改进发酵工程技术,创新、优化发酵工艺水平。

张金麟同样是中国工程院院士,为船舶总体和动力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宝银特种钢管有限公司也位于开发区,创建于1991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核电、火电、航空航天、军工等领域特种管材研发和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唯一一家有能力研制第四代核电技术高温气冷堆蒸发器换热组件的高端装备制造型企业。与张金麟院士合作后,双方将持续在舰船用特种管材的研制及产业化方面展开合作。


本文来源于:人民网http://www.people.com.cn/

原文链接:http://leaders.people.com.cn/n1/2019/0107/c356819-30507743.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