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江南大学—无锡互联网传播研究中心成立

发布日期:2019-03-22  来源:无锡日报  
资料来源 无锡日报

【无锡日报3月22日】昨天,无锡互联网传播事业揭开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一页,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和江南大学合作共建的“江南大学—无锡互联网传播研究中心”揭牌成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副书记戴月波出席揭牌仪式。

自去年以来,我市积极实施网络社会组织“同心圆”工程,团结一大批互联网从业人员、专家学者、志愿者和网民,结合扶持培育和规范管理,激发网络社会组织活力。“江南大学—无锡互联网传播研究中心”是在前期市校共建基础上孵化的首个网络社会组织,旨在通过发挥江南大学的社会影响力和人才智力优势,联合国内外知名机构和专家,推进网络传播规律的前瞻性研究,推动互联网领域知识创新和文化交流。

仪式上,首批15名来自市内外互联网及相关领域、我市重点新媒体等机构的专家受聘成为中心骨干成员。据悉,中心还将筹建江南大学互联网传播研究学会,力争成为我市网信工作的重要智力服务支撑,形成更多原创、高质的应用型研究成果。


本文来源于:无锡日报http://epaper.wxrb.com/paper/wxrb/html/2019-03/22/verList.htm

原文链接:http://epaper.wxrb.com/paper/wxrb/html/2019-03/22/content_741497.htm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