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中检院与江南大学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

发布日期:2019-03-25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资料来源 中国食品药品网

【中国食品药品网3月22日】近日,根据《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与江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书》,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检院)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举行了研究生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中检院副院长路勇和江南大学食品学院院长刘元法共同出席揭牌仪式,并进行了座谈。

据悉,双方就进一步落实在教学、科研领域的合作,促进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拟通过科研人员互相访问、合办学术及培训活动、共建创新研究平台等方式形成长效合作机制,加强数据共享,促进新技术在食品质量控制领域的应用,更好地为食品安全监管提供技术支撑。


本文来源于:中国食品药品网http://www.cnpharm.com/index.html

原文链接:http://www.cnpharm.com/content/201903/22/c274019.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