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第十一届无锡教育年度人物揭晓

发布日期:2019-04-03  来源:无锡日报  
资料来源 无锡日报

【无锡日报4月3日】“奠基未来·感动无锡”教育年度人物自2007年启动以来,呈现了无数个这样的形象。日前,第十一届教育年度人物颁奖会举行,十位教育年度人物一一揭晓。他们是春风,是春蚕,更化作护花的春泥;稻谷有根,深扎在泥土,他们也有根,扎根在人们心里。

张秋菊:

机械电子卓越工程师培养的行业领军者

张秋菊,江南大学君远学院院长。8年前,教育部提出并实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江南大学君远学院应运而生。本可安心专业教学的她勇挑重担,再次回到院长岗位。

在她的带领下,学院建成了国内一流的君远工程中心、申报了机械电子工程新专业、完成了钢帘线生产行业首套双臂机器人自动上下料系统;在她的提议下,学院实现了“双导双院制”素质教育新模式;在她的牵线搭桥下,学院建立了近40家企业实习基地,每年学生全部分组进入企业“带薪实习”……如今,君远学院机电类卓越工程师培养已变得更加多元、精准,而创新精英教育也不再是人们眼中的“奢侈品”。


本文来源于:无锡日报http://epaper.wxrb.com/paper/wxrb/html/2019-04/03/verList.htm

原文链接:http://epaper.wxrb.com/paper/wxrb/html/2019-04/03/content_742679.htm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