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江南大学联合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16  来源:新浪网  
资料来源 新浪网

【新浪网4月13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4月12日,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与江南大学商学院联合开展了本年度首次校企合作活动,来自该学院的9名学子到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管理本部职场参访学习。

活动当日,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为学子们准备了丰富的课程,通过公司简介、新税法分析、公司薪酬结构和社会保险构成及未来发展趋势等信息地细致讲解,在场学子对华夏保险和新税法调整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校企合作的开展,较好地提高了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与江南大学商学院的社会知名度,融合双方的文化,利用双方的资源,从而达到相互学习、相互沟通、相互促进,实现校企双赢。同时,也为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的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对公司的长期稳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文来源于:新浪网https://www.sina.com.cn/

原文链接:http://wx.sina.com.cn/news/xiaofei/2019-04-13/detail-ihvhiqax2254334.s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