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无锡日报   作者:张青
资料来源 无锡日报

【无锡日报6月2日】6月1日,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

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党代会于5月31日上午开幕。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坚主持。校党委书记朱庆葆代表中共江南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勇攀高峰 为建成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的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由27名委员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选举出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9名。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决议,提出学校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奋斗目标、战略重点,全面建成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同时明确今后五至十年学校四个方面战略重点:“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扬长补短”推进学科协调发展;“引优培强”提升师资整体水平;“一体两翼”优化办学发展格局。会议期间,大会十二个代表团在各分会场还热议了大会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本文来源于:无锡日报http://epaper.wxrb.com/paper/wxrb/html/2019-06/02/verList.htm

原文链接:http://epaper.wxrb.com/paper/wxrb/html/2019-06/02/content_748503.htm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