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平安专题培训提升宣传干部“四力”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6月16日】近日,为期8天的平安区2019年新闻通讯员增强“四力”专题培训班,在江苏省无锡市江南大学完成培训学习任务,圆满结束,50名学员获结业证书。

据了解,此次培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流意识形态建设与文化安全、新闻通讯稿的写作规范和技巧、网络条件下新闻宣传策划与新闻创新等内容开展。通过授课教师的讲授和介绍、案例的分析和交流、课堂的答题和讨论,学员们不仅对新闻宣传和网络舆情工作方面有了较清晰的认识,而且对新闻宣传工作如何结合自己本单位工作有了新思路。

在现场教学中,学员们参观学习了无锡日报报业集团的融媒体建设、红豆集团的企业党建、江南大学的现代办学理念并听取了现场讲解。学员们表示,这次培训班,除了在新闻宣传专业知识方面有所提高外,更激发了他们对新闻写作的兴趣和信心,让他们认识到作为一名新闻通讯员,不仅要具备新闻写作的素质,还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从加强学习入手,苦练内功,全力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


本文来源于:无锡日报http://www.qh.chinanews.com/

原文链接:http://www.qh.chinanews.com/hdqxdt/news/2019/0616/67246.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