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江大志愿服务团慰问驻锡武警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无锡日报  
资料来源 无锡日报

【无锡日报7月3日】日前,江南大学“艺行江南”文艺志愿服务团师生一行40余人走进驻锡武警某部,为部队官兵献上了精彩的文化盛宴。

在接到本次演出任务后,汇聚了汉族、维吾尔族、藏族、回族、锡伯族等不同民族的演出团队在指导老师的精心编排下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的紧张策划和排练。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在实践中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论述,在实践中不断厚植青年学生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厚情谊,以精心准备的节目,与部队官兵同台献艺,向最可爱的人们致敬。武警驻锡部队官兵对本场演出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文来源于:无锡日报http://epaper.wxrb.com/paper/wxrb/html/2019-07/03/verList.htm

原文链接:http://epaper.wxrb.com/paper/wxrb/html/2019-07/03/content_751899.htm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