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江南大学本一批次在江苏招生1014人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无锡日报  
资料来源 无锡日报

【无锡日报7月18日】作为在无锡的唯一一所本一批次高校,江南大学的录取受到各界关注。昨天记者从江南大学获悉,该校已经完成了2019年江苏省本一批次录取工作。今年,江南大学本一批次在江苏省实际招生1014人,与去年相比增加了21人。

江南大学本一批次在江苏省的招生类型有普通类、艺术类、自主招生、高校专项计划、高水平运动队和中外合作办学等。江南大学今年普通类文科投档线为365分,高出省控线26分,其中文科最高分录取在金融学专业。普通类理科投档线为373分,高出省控线28分,其中理科最高分录取在入选“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的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该校招生就业处提醒,录取结果已经可以查询。考生可以通过“江南大学招生就业”微信公众平台,点击菜单栏“录取查询”,或者在电脑端登录“江南大学本科招生网”点击“录取查询”,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也将会尽快送达。

学校为2019级本科生准备的录取通知书“长”什么样?记者了解到,今年江大为本科新生精心设计了名为《方启江南谱韶华》的珍藏版录取通知书,由红金封套、录取通知书和纪念木刻组成。通知书主体深红色喜庆隆重,庆贺学子金榜题名之喜;烫金镌刻校名、校徽、校训、“录取通知书”和“1958-2019”等字样,凸显学校厚重的历史和文化底蕴。值得一提的是专属2019级本科生的定制版纪念木刻《“鼋”份》,四款木刻正面分别以图书馆、曲水桥、太湖神鼋和北门为景,拼合可见“江南”字样,与通知书“江南”封印遥相呼应,每位新生随机收到一款,待开学时可以和同学拼合出“江南”字样,集齐江南“鼋”份,开启携手共进的大学之旅。


本文来源于:无锡日报http://epaper.wxrb.com/paper/wxrb/html/2019-07/18/verList.htm

原文链接:http://epaper.wxrb.com/paper/wxrb/html/2019-07/18/content_753485.htm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