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发酵情·酿酒梦”实践团调研走访白酒名企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四川新闻网   桑鸿波 马杰
资料来源 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7月31日】2019年7月22日——24日,由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院长助理、教授陈献忠带领的学院辅导员以及部分学生党支部代表组成的“发酵情·酿酒梦”实践团赴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以及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名企有约”调研走访活动。

7月23日,实践团一行参观了五粮液集团酒文化博览馆、安吉物流集团党建中心和五粮液党建文化中心,了解到酿酒业的发展、酒文化的底蕴、酒知识的丰富以及五粮液集团厚重而坚实的发展史,同时感受到五粮液集团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立足产业、服务社会的党建核心理念。

调研座谈会上,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永忠主持会议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安明哲、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徐虹、校友代表彭志云、张伟建、何张兰等参加了座谈,双方就人才政策、人才培养、校企党建结对共建等主题展开交流。陈勇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并对五粮液集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向企业授牌“大学生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同时盛情邀请企业参加校招,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

7月24日,实践团一行参观了泸州老窖博物馆和中国白酒金三角酒业园区,了解到泸州老窖深厚的文化传承和精湛的酿酒技术发展,也了解到酒业园区承担的脱贫攻坚、服务社会,带动产业的艰巨任务,深刻感受到企业追求进步的信心和人文关怀的爱心。

调研座谈会上,泸州老窖酿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平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中心总经理李宾、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经理何汉张、党委工作部副部长黄思思、总工办副主任敖宗华、敖灵等参加了座谈,双方就复合型人才培养、实业指导、校企党建结对共建等主题展开交流。陈勇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并对泸州老窖公司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向企业授牌“大学生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同时盛情邀请企业参加校招,继续深入进行横向合作和纵向协同,将科研发展和人才培养再创新高。

一直以来,学院积极开展“重温发酵历史,传承发酵精神”主题活动,持续推进校企合作,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输送,打造共赢格局。本次“名企有约”调研实践活动,进一步打通了合作渠道,扩大了合作平台,加深了合作共识,为学院高质量就业工作提供了指导,为企业招聘人才提供了资源。

实践团合影

与五粮液集团开展调研座谈会

授牌“大学生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一)

与泸州老窖公司开展调研座谈会

授牌“大学生就业最佳战略合作伙伴”(二)

本文来源于:四川新闻网http://www.newssc.org/

原文链接:http://www.digital.sc.cn/system/20190731/000384947.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