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食品专业研究生暑期学校在江南大学举办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江苏教育新闻网  
资料来源 江苏教育新闻网

【江苏教育新闻网7月22日】7月6日至15日,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未来食品数字化趋势”暑期学校在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举办。本次暑期学校由江苏省工学4类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承办,全国30余所高校食品学科研究生报名参会。

本期暑期学校主要针对未来食品发展,聚焦营养与健康关系的前沿基础,以人工智能、生物信息学新发展为引领,以智能制造为纽带,包括安全感知数字化、人群健康数字化、食品组分数字化、工业制造智慧化、信息反馈数字化5个板块内容。主办方期望能将暑期学校办成符合本学科特点,适应国际竞争需求的教育基地,成为学科创新的推进器和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平台。

本次暑期学校邀请到了众多专家教授,注重将研究思维的突破作为切入点,共同提高食品学科的创新水平,分别从3D打印、纳米数字化、人工智能、食品组学发展等多个领域集中授课。各位专家们渊博的学识、勇于担当的科学精神深深震撼着现场的每一位同学,大家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展现了新时代食品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自新疆农业大学的学生代表陶蓉同学表示,这次学习机会来之不易,要努力为自己的研究生生涯画上圆满句号。来自山西师范大学的杨雷鹏同学看完3D打印巧克力之后表示,暑期学校收获很多,大开眼界。

 

本文来源于:江苏教育新闻网http://www.jsenews.cn/

原文链接:http://www.jsenews.cn/news/gx/201907/t20190722_6271887.s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