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习近平会见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央电视台  
资料来源 中央电视台

【中央电视台9月10日】9月10日上午,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我校原副校长、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纪志成教授作为2018年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受表彰代表,接受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会见。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于当天进行了报道,以下为视频链接: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685716476962025843&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