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我校陈洁教授做客东方卫视《中国长三角》 科普“人造肉”相关知识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东方卫视  
资料来源 东方卫视

【东方卫视9月22日】上个月,杭州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引入人造肉美食;刚刚过去的中秋节,人造肉月饼推向市场;人造肉汉堡即将面世……人造肉最近火起来了。“人造肉”汹涌而来之际,安全是否能有保证,标准如何制定?9月19日,受东方卫视《中国长三角》节目之邀,我校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洁作为该领域的专家学者,做客东方卫视演播室,对“人造肉”的相关知识进行科普和解读。

东方卫视《中国长三角》作为一档以区域命名的节目,其宗旨就是讲好长三角的“发展故事”,充分反映这一地区的改革实践、建设成就、发展思考,用镜头“观察长三角发展、剖析长三角案例、推介长三角资源”。

9月22日,该期节目播出。以下为节目视频截图:


视频链接:http://www.kankanews.com/a/2019-09-22/0019002540.s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