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江南学子新媒体点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发展

发布日期:2019-09-26  来源:网易   江南大学
资料来源 网易

【网易9月25日】“70年历经风雨,70年饱经沧桑,70年繁荣昌盛。为祖国点赞,庆祖国70华诞”这是一名来自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学生在微博上发布的微博,还配了一张展现祖国的剪纸照片。这是江南大学学生暑期在微博上发起的关于“点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的网络传递活动,从七月活动上线至今仍在网上传递、升温,更带动了全国其他高校学生参与进来。截止到目前,微博上“点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话题的阅读量已经超过792.2万。

据介绍,这项网络活动是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在校大学生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发起的。活动要求参与者在微博发布自己为祖国点赞的有关图片,感受祖国的美好河山,点赞祖国的腾飞发展。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生工1801班班长石金田是该活动的策划者和发起人之一,他告诉记者,活动开始后,首先在江南大学学生中进行了传递:有人发表自己的感言,有的则配上点赞国家发展的照片等。微博网友“三人创新行”写道:“70年的沉淀成就了您今天的辉煌,厉害了我的国!我们为您点赞!而未来,我相信我们将成为您前进的助力,随您一同成长!亲爱的祖国,祝福您70岁生日快乐”。“很多同学听说了这个活动后积极参与,表达对祖国美好的祝福。”石金田说道。

该校生物工程学院辅导员侯景瑞、马杰老师介绍,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今年发起了“峥嵘七十载不忘赤诚初心,逐梦新时代牢记一流使命”的主题活动,其中就包含了此次新媒体点赞活动。而微博等网络是年轻人的主阵地,通过新媒体发起这样的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加强对大学生的国家认同感和爱国意识的培养等教育,也是大学思政教育大胆尝试。今年是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连续第五年在网络发起爱国、爱党教育活动,累计阅读量已超过900万(马杰)。

微博活动#点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截图

网友参与微博活动#点赞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截图


本文来源于:网易https://3g.163.com/touch/#/

原文链接:http://3g.163.com/local/article/EPUADHHC04249CU4.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