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无锡“太湖明珠 江南盛地”短视频大赛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10月28日】10月27日,由无锡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共同举办的无锡市“太湖明珠 江南盛地”短视频大赛结果在江南大学揭晓。《聆听江南》《春夏》这2部作品获一等奖。

大赛结果揭晓仪式现场。

大赛结果揭晓仪式。

大赛分“风”“雅”“颂”三个篇章,通过不同创作主体的多方视角,充分挖掘无锡深厚的文化底蕴、秀美的山水风光,展现江南特色江南精神,提升城市文化影响力。

大赛收到短视频作品近300部。根据评审规则,主办方进行了初审、终评,邀请行业专家从作品主题价值、内容制作、创意表现等维度进行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20部获奖作品。

获奖选手登台领奖。

获奖选手登台领奖。

这些作品中,《梅里觅弦音》《我家的幸福账本》《东港做糖人》等5部作品获二等奖;《飞阅新无锡系列》《无锡吴文化》《陡门豆腐花》等10部作品获三等奖;《江南脉动》《我跟外婆学泥人》《无锡味道》3部作品获荣誉奖。

活动现场,由无锡市委宣传部、江南大学共同举办的江南文脉国际海报设计大赛结果也同步出炉。

本文来源于:中国新闻网http://www.js.chinanews.com/

原文链接:http://www.js.chinanews.com/news/2019/1028/191509.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