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2019年江南大学MBA为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发布日期:2019-12-20  来源:无锡日报  
资料来源 无锡日报

【无锡日报12月18日】12月14日,“融汇你我,成就梦想”2019年江南大学MBA年度盛典暨MBA发展论坛在无锡举行。江南大学、MBA师生校友、政企商界及兄弟院校嘉宾近500人出席盛典。

江南大学是2007年经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全国第七批MBA培养院校,2008年开始招生,办学十多年来累计招收MBA学生1490人,毕业校友876人,为无锡及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人才支撑。江南大学MBA教育分别于2011年和2016年通过国务院学位办组织的专业学位教学合格评估和教育部水平评估,2018年顺利通过国际AMBA认证,成为江苏省第二家通过AMBA国际认证的商学院。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终身正教授滕乐法表示,依托于“双一流”高校江南大学商学院34年的发展积淀,江南大学MBA教育正迎接国际化挑战。今年启动的AACSB国际认证,将进一步为江南大学MBA的系统化建设与国际合作交流注入更多的发展动能。


本文来源于:无锡日报http://szb.wxrb.com/pc/layout/201912/18/node_A01.html

原文链接:http://szb.wxrb.com/pc/content/201912/18/content_29077.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