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江南大学等单位发布中国食品安全风险治理研究成果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中国教育新闻网  
资料来源 中国教育新闻网

【中国教育新闻网1月14日】由江南大学、中国食品安全报社、曲阜师范大学联合主办的“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食品安全风险治理研究成果报告会”今天在北京举行。

报告会上,江南大学等单位发布了《“舌尖上”的安全——从田间到餐桌的风险治理》暨教育部哲学社会系列发展报告《中国安全发展报告(2019)》《中国食品安全网络舆情发展报告(2019)》等研究成果。这些研究成果主要由《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食品安全风险治理重大理论创新与制度安排的研究报告》《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食品安全风险治理实践创新的研究报告》《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食品安全状况的研究报告》《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水产品质量安全状况的研究报告》《党的十八大以来由国内主流媒体报道的问题食品的研究报告》《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食品安全风险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研究报告》《近年来典型食品安全谣言特征与应对策略的研究报告》等系列报告所组成。

江南大学食品安全风险治理研究院首席专家吴林海教授等分别代表研究团队在报告会上发布了相关研究成果。

 

本文来源于:中国教育新闻网http://www.jyb.cn/

原文链接:http://www.jyb.cn/rmtzcg/xwy/wzxw/202001/t20200114_288014.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