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无锡设立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基金

发布日期:2020-09-0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资料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人民日报海外版9月7日】据江苏省政府网站发布的消息,近日无锡市为彰显无锡发展品质和特色提供方案指导。设立首期4亿元的无锡大运河文化旅游发展基金,为运河沿岸文旅产业提供多样性、专业化的金融支撑保障。

近年来,无锡根据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江苏段)建设保护规划的相关要求,整合大运河无锡段各类历史文化资源,对一系列主题鲜明、内涵清晰、边界明确、功能完善的大运河公共文化空间进行梳理,确定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无锡建设保护区的主要空间布局结构为“两园三带十五点”。

根据基金安排,无锡还将在江南大学成立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研究院无锡分院,为大运河传承保护利用提供智力支持;积极推进阖闾城考古遗址公园、惠山古镇文化旅游二期工程、伯渎河文化公园等一系列大运河重大项目和工程。


本文来源于:人民日报海外版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20-09/07/node_865.htm

原文链接: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20-09/07/content_2007638.htm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