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江大领衔 无锡启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0-10-12  来源:无锡日报  
资料来源 无锡日报

【无锡日报10月11日】10月10日,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无锡市第一中学、江南中学、锡师附小成立无锡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联盟,成立江南大学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宣传和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理论研究和实践。

思政课贯穿大中小学教育的全过程,应当是一个“跨学段”的有机整体。联盟将对大中小学思政课的课程内容、学生、师资队伍、教学方法以及地方实践、无锡经验等多个方面开展研究,打造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无锡样本,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市教育局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发挥思政课一体化教育联盟功能,还要加强资源整合,从师资队伍、课程教材、资源分享等方面进行改革创新,同时筹建思政课一体化网络平台,打通线上教学资源壁垒。

现场,江南大学和无锡市一中两位老师还进行了微课展示。高二学生沈千盈坦言,十分喜欢大学教授的授课风格,期待今后的思政课融合大学和高中教学长处,让他们从中获得更大进步。


本文来源于:无锡日报http://www.wxrb.com/index.shtml

原文链接:http://www.wxrb.com/doc/2020/10/11/39694.s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