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海创江南”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海归赛区)复赛在江南大学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9  来源:紫牛新闻   通讯员 冯皓月 张青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丁波
资料来源 紫牛新闻

【紫牛新闻10月17日】10月15日,“海创江南”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海归赛区复赛在江南大学拉开序幕。本届大赛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锡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学会主办,海归赛区的比赛由江苏省欧美同学会和无锡市物联网中心主办,无锡市欧美同学会和江南大学欧美同学会共同承办。

海归赛区是“海创江南”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的最后一站,经过海选及初赛的层层筛选,共计28个项目入围复赛争夺进入决赛的名额。路演项目的核心成员既有科学院、工程院院士,又有国家重大工程人才专家、知名高校教授,且均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逐一登场,从技术与产品、团队构成、商业模式与实施方案、市场竞争、财务分析等多方面综合展现项目风采。商业思维的碰撞、技术实力的较量、发展战略的切磋,让现场比拼渐趋火热。经过半天的激烈角逐,最终《Nreal混合现实软硬一体化平台》《应用于远距离高速无线视频传输通信基带芯片》《基于纳米数字ID——纳维码的工业互联网系统》《新型3D铁电存储器(VFRAM)项目》《新一代石油勘探智能节点传感器系统》《CyteLive——国内首创无透镜细胞分析监测仪》等六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并获得大赛“归鸿奖”。


本文来源于:紫牛新闻

原文链接:https://wap.yzwb.net/wap/news/910687.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