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海创江南”物联网双创大赛(海归赛区)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新闻网10月22日】由江苏省欧美同学会和无锡市物联网中心联合主办的“海创江南”物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海归赛区)复赛日前在江南大学举行。

项目路演

项目路演

据了解,经过海选及初赛的层层筛选,共计28个项目入围复赛争夺进入决赛的名额。路演项目的核心成员既有科学院、工程院院士,又有国家重大工程人才专家、知名高校教授。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逐一登场,从技术与产品、团队构成、商业模式与实施方案、市场竞争、财务分析等多方面综合展现项目风采。

《Nreal混合现实软硬一体化平台》《应用于远距离高速无线视频传输通信基带芯片》《基于纳米数字ID——纳维码的工业互联网系统》《新型3D铁电存储器(VFRAM)项目》《新一代石油勘探智能节点传感器系统》《CyteLive——国内首创无透镜细胞分析监测仪》六个项目脱颖而出,晋级总决赛并获得大赛“归鸿奖”。

“希望广大创新创业者以此次大赛为契机,把满腔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实绩,在新时代的创新创业大潮中实现价值。”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党委办公室主任朱飞表示,该校将继续以“海创江南”为载体,有效整合政产学三方统战资源,联动高校、企业、党政部门三个圈层,探索大江南区域产学研协同发展策略,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国家战略发展贡献“江南智慧”。


本文来源于:中国新闻网http://www.chinanews.com/

原文链接:http://www.js.chinanews.com/news/2020/1022/199516.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