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慧嘉博联合江南大学发布《无锡上市公司薪酬蓝皮书》(2021)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网易  
资料来源 网易

【网易10月18日】10月15日,江南大学-慧嘉博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和无锡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基地召开《无锡上市公司薪酬蓝皮书》(2021)发布会。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博、劳动关系处处长朱建兴,江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商学院院长浦徐进,江南大学人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陆秦,江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钱吴永,无锡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基地主任朱晋伟,无锡市上市协会副会长邱士安,江苏慧嘉博集团董事长蒋丹,无锡市慧嘉博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王好爽等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大东方、扬子江船业、派克新材料、江苏大明金属、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等多家上市公司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参加发布会。会议由江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钱吴永主持。

江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商学院院长浦徐进介绍了无锡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基地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基地为地方发展做出的贡献,强调《无锡上市公司薪酬蓝皮书》(2021)是市校共建的一个重要的成果。并指出报告的发布为无锡上市公司调整制定薪酬制度提供参考,为无锡地区企业薪酬评估提供借鉴,为无锡市吸引人才政策提供决策依据。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博指出,《无锡上市公司薪酬蓝皮书》(2021)的发布不仅会对无锡地区的企业制定薪酬政策起到重要的指导价值,而且会为无锡市相关政府部门出台人才政策提供重要的参考。希望无锡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基地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扎根本土,结合无锡的具体情况和需求,产出更多对无锡人力资源管理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

江苏慧嘉博集团董事长蒋丹介绍了慧嘉博和江南大学共建的江南大学-慧嘉博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的研究开展情况,以及本次发布的《无锡上市公司薪酬蓝皮书》(2021)撰写过程。研究团队经过对七百多家上市企业的调研和分析,除了对无锡人力资源行业有借鉴意义之外,同样对长三角地区其他行业和企业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今后,江南大学-慧嘉博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会继续针对社会需求和热点,展开更多更有价值的研究。

发布会上,无锡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基地主任朱晋伟对《无锡上市公司薪酬蓝皮书》(2021)的内容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讲解。重点介绍无锡上市公司员工整体薪酬、高管薪酬、行业薪酬、薪酬业绩贡献、特色行业薪酬的统计结果,并对无锡上市公司和上海、南京、苏州、常州等625家上市公司的薪酬情况进行对比分析,总结无锡上市公司薪酬特点以及和其他城市上市公司之间的差距。与会领导、专家、企业家和上市公司人力资源管理者对《无锡上市公司薪酬蓝皮书》(2021)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无锡上市公司薪酬蓝皮书》(2021)是校企共建基地的一个重要研究成果,为无锡地区的企业树立对标和提升管理效率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该蓝皮书填补了无锡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短板,为行业提供了学术研究、数据支持和智库服务。


本文来源于:网易https://www.163.com/

原文链接:https://www.163.com/dy/article/GMK971AQ05504C62.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