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中国一乡一品两大研究院落户江南大学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新华网   李陶逸
资料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9月16日】9月14日,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会长蓝军一行到访江南大学进行考察交流。15日,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和蓝军共同为中国一乡一品产业研究院、中国一乡一品品牌战略研究院揭牌,两大研究院正式落户江南大学国家安全与绿色发展研究院。

据悉,中国一乡一品产业促进计划(简称OTOP)由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牵头启动,旨在通过整合社会力量,建立科学的产业提升体系、梳理打造优势地域品牌,促进产业中心形成,助力国家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战略。此次中国一乡一品两大研究院正式落户江南大学,标志着江南大学在服务国家战略和社会民生重大关切、助力乡村振兴事业、赋能民族品牌打造方面取得新的重要突破。

出席活动的专家领导还围绕中国一乡一品平台助力国家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本文来源于:新华网http://www.news.cn/

原文链接:http://wx.news.cn/2022-09/16/c_1129006871.htm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