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媒体江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江南 >> 正文

江南大学发挥专业优势 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成果落地

发布日期:2023-03-29  来源:荔枝网   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徐恺言
资料来源 荔枝网

【荔枝网3月28日】3月28日,由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主办,南京浩明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凯美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聚科研 铸品质”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凯美多产学研合作启动仪式在无锡举行,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加速优秀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提高企业技术研发能力。

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在我国同类学科中创建最早、基础最好、覆盖面最广,2007年被遴选为食品领域唯一的国家一级重点学科,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连续四年在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第一。浩明乳业则是一家是集产品研发、生产、检测、营销、储运为一体的综合型现代化羊乳制品高新技术企业。

活动现场,校企双方携手成立联合实验室。实验室将立足羊乳产业长远发展,以客户需求和前沿技术为创新方向,通过产学研的深度结合,促进企业在科研、产品方面的不断升级。实验室的成立也对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促进产学研成果落地。”

人才是第一资源。除建立联合实验室外,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与浩明乳业、凯美多三方还将成立研究生实验基地。“将以实践基地为载体,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使学校人才培养与行业、产业发展相融合,增强人才培养的适用性。”凯美多全国运营总裁姜作生蒋总说。


本文来源于:荔枝网http://www.jstv.com/

原文链接:http://news.jstv.com/a/20230328/1679997656855.shtml

阅读( (编辑:张青)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