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9  来源:教务处   文:聂晨曦;图:陈路;审核:孙子文

6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第一次推进会议,校内评议专家组、相关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拟推荐专业负责人及申报团队,教务处处长魏取福,副处长陈安军、孙子文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首先对国家、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的工作要求作了强调和说明,对前期申报材料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并要求相关学院要把握机遇、着眼大局,充分认识到“双万计划”对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以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性,要求各申报专业紧扣一流专业的建设要求,精心凝练材料,体现亮点、突出特色。

会议邀请了以金征宇教授、纪志成教授和张凌浩教授为组长的校内评议专家团队,分三组对学校拟推荐申报专业的申报材料逐一进行评阅,集中研讨,现场反馈修改建议,指导各专业完善申报材料。

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本次推进会后,学校要求各申报专业邀请校内外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专家,持续把好材料审核关,并将于近期召开第二次申报工作推进会议。

推进会现场

分组评议申报材料一

分组评议申报材料二

分组评议申报材料三




阅读( (编辑:教务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