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级教改重点项目“云答辩”评审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12  来源:教务处   文/图:陈路;审核:孙子文

为顺利做好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教务处于3月12日通过“云答辩”形式,召开了2019年校级教改重点项目立项答辩评审会。

现场通过企业微信视频会议形式,分组进行一一演示。为确保本次重点项目答辩顺利进行,各项目团队提前制作好有声PPT,内容包括项目研究内容、目标、拟解决的关键问题、预期成果和创新点等。随后专家组在线提问、项目负责人远程答辩,整个过程有条不紊,衔接顺畅。

根据2019年校教改申报通知,结合新时代背景下高等教育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本次教改设置了“专业建设、课程思政、金课建设、教材建设、教育国际化和教师卓越工程”六大专项。教务处从各学院申报的175个项目中,评审产生130个拟立项项目,并遴选了34个项目(金课/教材专项不区分重点一般),进入重点项目答辩,进一步做到优中选优。

近期,为应对疫情期间特殊情况,确保教学运行、教学建设工作有序开展,教务处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多项工作,制定《江南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方案》《线上教学有关问题解决方案》《关于开展校级教改项目(自建在线课程)认定申报的通知》等指导文件和通知,及时在教务处网站、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并积极支持教师自建、引进优质线上课程、实验教学项目资源,保障“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顺利实施,高效服务广大师生。

评审会现场

10E54

项目负责人远程答辩

阅读( (编辑:教务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