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为教务处党支部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19  来源:教务处   文图:聂晨曦 审核:吴宝锁

5月18日下午,副校长张凌浩在行政楼A205会议室为教务处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教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吴宝锁主持。

张凌浩在党课讲授中带领党员同志梳理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脉络和线索,回顾重温了党的四个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分别是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实现强国大业。他指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能够让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他要求教务处的同志们在工作中要带头践行实事求是思想,讲政治、铸忠诚、服务大局,处事行事经得起考验,做到公道正派、求真务实、勤奋敬业,努力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优秀干部。

吴宝锁在专题学习活动中发言,他用“低头有坚实的脚步,抬头有坚定的远方”勉励大家以史为鉴,从理论学习中汲取行动力量,转化为担当实干动力,通过策划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等系列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现场学习研讨。

支部党员学习研讨

张凌浩副校长为教务处党支部讲授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阅读( (编辑:教务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