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1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22  来源:教务处   文:陈志红;图:唐引;审核:吴宝锁

12月18日,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在江南大学考点顺利举行。全天安排356个考场,报名考生10659人,其中报考CET4的考生1664人,56个考场;报考CET6的考生8995人,300个考场。学校选聘近千名监考、考务、巡视、安保、后勤等工作人员参与考试工作。

考试期间,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带领党办、信息化中心、外国语学院和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现场巡查和指导,对监控室、考务办、考场教室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和考试组织等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组织工作,考前制定了周密的组考方案,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校领导任组长,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任成员,负责疫情防控工作及组织安排四、六级英语考试管理工作,应对突发事件。领导机构下设工作小组,分设疫情防控、考务工作、治安保卫、监察巡视、后勤保障、试卷接送等6个小组,统筹协调考试各项工作,确保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

学校先后召开了工作协调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监考及考务工作培训会,对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组织、考务管理、安全保密、考点环境、医疗保障、人员培训等各环节作了周密部署。要求工作人员明确任务分工,严格按照考试规程实施操作。教务处在网络平台提前发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须知(2021年12月)》及《关于做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健康情况申报等工作的通知》,组织专人对学生提交的行程码、健康码进行审核。考试当天,各工作小组通力协作,考试工作人员规范操作、认真履职,考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场,考风考纪良好;后勤保障到位,全程进行视频监控,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规范有序,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校领导带队现场巡察(一)

校领导带队现场巡察(二)

 

阅读( (编辑:教务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