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教务处   文:吴琰嘉、孙鹏 图:邓昌海 审核:李兆丰

5月25日,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堵国成,教务处处长、本科招生办公室主任李兆丰,各学院党委书记、招生宣传秘书和本科招生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兆丰主持。

首先,李兆丰就高考综合改革、我校招生现状作了报告。他介绍,生源质量是学校办学的根本,是人才培养质量的生命线,随着新高考改革的不断推进,我校本科招生工作迎来了巨大的挑战。他指出,各学院要加强招生专业的优化调整规划,继续深入实施“一院(部门)包一省(市)”招生工作部署,不断推进“双高强互动”招生举措,积极组建一支稳定专业的招生宣传队伍,切实推进本科招生工作高质量完成。

在讨论交流环节,各学院党委书记围绕今年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结合各自以往的经验,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讨论交流充分,氛围热烈,为做好今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堵国成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本科招生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学院党委书记要亲自主抓;二是加强政策研究,提前谋划专业优化调整;三是推进招生工作,想方设法做好招生宣传,提升生源质量。

138F2

会议现场

10A30

堵国成讲话

10C16

李兆丰介绍招生工作情况

阅读( (编辑:邓昌海)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