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14门课程获批认定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日期:2023-06-09  来源:教务处   文图:陆文婧 审核:黄锋林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二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3〕7号),我校共有14门课程入选,其中线下一流课程4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5门、线上一流课程1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3门、社会实践一流课程1门。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优质课程资源建设,以一流本科课程“双万计划”为引领,积极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制定出台了《江南大学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作为本科教育水平提升的重要内容。截至目前,我校立项培育建设了各级各类一流本科课程累计473门次,着力打造具有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的“江南金课”。

学校将以本次获批认定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为契机,结合新时代人才培养需要和教学数字化转型升级要求,持续加大政策保障和经费投入,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更新教育观念、革新课程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和评价方式,强化课程在教学中的实际应用,切实提高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undefined

我校获批名单

 

阅读( (编辑:陆文婧)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