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召开人事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06-06  来源:人事处   文、图:杨莉勤;审核:许群

6月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召开2019年人事工作例会。学校分管人事工作副校长顾正彪、各二级学院(单位)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人事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王鸿博主持。

会上,王鸿博从任期目标完成情况、博士后队伍建设以及近期主要人事工作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工作。通过详细的数据及图表,客观分析了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博士后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职称评审、岗位聘任和津贴分档等工作改革思路作了解读和宣传。各学院(单位)分管人事工作负责人围绕青年教师培养、引才政策分类指导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工作优化与改进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顾正彪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人才是学校改革发展的第一资源,做好师资队伍建设是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建设的重要保障,希望职能部门与各二级学院(单位)以问题为导向,量质并举,整体推进师资队伍建设。针对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的短板与不足,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校院两级沟通,提高师资引育合力;二是要主动出击,寻找差距,抓好重点人才的引进工作;三是要加强团队建设,搭建教授与青年教师传帮带平台,以团队的凝聚力创新力推动青年后备人才培养。他强调校院两级要凝聚共识,外引内培并重,全面提升人事人才工作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

会议现场

顾正彪副校长讲话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