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战“疫”时刻,人才引进始终在线

发布日期:2020-03-09  来源:   文:陆秦 图:强心宇 审核:王鸿博

疫情防控期间,为统筹抓好人才引进等相关工作,使人才引进不因疫情产生“空档期”,人力资源处及相关学院积极谋划,采用线上通讯手段确保学校人才引进在线工作模式不断线。

疫情防控伊始,人力资源处便与各学院、图书馆通过“线上工作群”、“线上工作组”等形式建立“线上人才工作”机制。防疫期间,通过“线上人才工作”机制,人力资源处与学院一同洽谈了国外高层次人才及海内外优秀青年博士。同时,人力资源处协同图书馆为学院提供了高效便捷的论文检索与人才评估服务。

商学院等单位则积极采用线上通讯手段推进师资引进工作。3月4日,商学院举行了疫情期间的第一场师资引聘视频面试,6位应聘博士通过在线试讲与评审小组见面交流。视频会上,商学院试讲评审小组听取了应聘人员有关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演示陈述,并就研究方向、学术能力等方面进行互动提问。人力资源处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视频面试会。其他多个学院也将于近期通过线上视频模式组织试讲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通过“线上人才工作”机制开展的有关工作为正式开学后的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特殊时期的揽才方式,确保了新学期人才引进工作有序开展。

商学院视频面试图

阅读( (编辑:人力资源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