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2020-2021年度“至善青年学者”颁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3  来源:人力资源处   文:李傲雪,图:胡奕,审核:王鸿博

10月13日上午,江南大学2020-2021年度“至善青年学者”颁授仪式在行政楼B307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陈卫以及组织部、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处、社会科学处、产业技术研究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2020-2021年度“至善青年学者”入选者出席。颁授仪式由顾正彪副校长主持。

顾正彪回顾了我校实施“至善青年学者支持计划”以来的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宣读了2020-2021年度入选者名单。校长陈卫逐一为“至善青年学者”入选者颁授证书并合影留念。

随后,至善青年学者代表周景文教授,作为曾连续四届荣获“至善青年学者”荣誉称号,并于2017年获得国家级青年人才称号、2018年获得国家优秀青年基金的优秀青年教师,围绕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长体会。他认为,健康的体魄和和谐的家庭生活是基础,整体的职业规划和集体意识是关键。他建议青年教师要养成良好的工作和生活习惯,妥善处理好工作、生活的关系。他表示,将和在座入选者共同努力,争取在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就,为建设江南大学更好的明天奋斗。

颁授仪式上,陈卫向全体入选者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校能涌现出更多青年才俊。在座68位入选者是学校700余名青年教师队伍中的佼佼者。但目前,学校青年人才数量较少,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校内人才竞争力、推动青年教师快速成长;二是希望学者们立志高远、胸怀梦想,要敢想、敢做、敢试,不断挖掘自身潜能;三是希望学者们做出色的科研,凝练研究方向,讲好科研故事。他指出无论生活还是科研都应不急不躁,坚定目标、不懈努力,定会取得更大的收获。

最后,陈卫对学者们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良好的品格;二是要掌握好为师之度,做立德树人的表率和佼佼者。

陈卫校长讲话

顾正彪副校长主持颁授仪式

周景文教授发言

陈卫校长为青年学者颁授证书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