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举行观看《夺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4  来源:人力资源处   文:余文诗 审核:雷虹

为进一步弘扬团队协作、奋斗拼搏精神,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于10月14日举行“学习女排精神,团结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一种精神,两次传承,三代传奇。”影片诠释了几代女排人历经浮沉却始终不屈不挠、不断拼搏的传奇经历。电影用三场比赛,串联起中国女排三代人的传承,回溯了中国女排40年的风雨征程,再现了女排精神的形成过程。

支部党员同志和发展对象跟随电影回顾了中国几代女排的传奇历程,内心随着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女排精神激起了同志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不经意间泪盈于睫,动情又动心。

女排精神不仅是中国体育精神的高度凝练,更是中华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的集中体现。支部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女排精神,不畏艰难、勇于挑战、团结一心,不断增强党员先锋意识,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和进步不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合影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