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3位教授获批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人力资源处   文字:丁晶 审核:王鸿博

日前,教育部和省人社厅公布了2020年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我校食品学院张灏教授、粮食发酵工艺与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毛健教授、附属医院鲁晓杰教授入选。

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对于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的一种奖励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为加强和改进党的知识分子工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而采取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是推动科技创新进步、经济高质量发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骨干力量。

截止目前,江南大学在职人员中共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者23名。

阅读( (编辑:人力资源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