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科班级安全委员系列培训之“扫黑除恶”进校园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保卫处   图文:俞德海;审核:刘长青

按照江南大学首期安全知识教育培训课程计划,3月20日,“扫黑除恶”进校园专题讲座在第二教学楼2D202教室进行。雪浪派出所戴警官主讲,物联网学院和纺织服装学院2017级、2018级本科班级安全委员参加。

戴警官从中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手,重点介绍了非法“校园贷”。她以朴实的语言、生动的案例向同学们阐述了非法“校园贷”的类型、特点、常见收费情况、利息测算和危害,全方位揭示了非法“校园贷”的真面目,并提醒同学们面对六种情况不要借“校园贷”,同时给出了防范非法“校园贷”的合理建议。

本次讲座进一步触动了在座同学们安全感知,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也有助于他们履行安全委员职责,积极参与到校园安全管理中来,发挥观察前哨和现身说法的作用,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培训现场

 

阅读( (编辑:保卫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