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校领导慰问抗“疫”一线的保卫同志

发布日期:2020-03-12  来源:保卫处   文:石晨曦;图:桑鸿波;审核:卢长征

3月11日上午,江南大学副校长田备在校办主任张梁、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书记方正泉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值守东大门的保卫同志们。

田备对保卫处防控一线同志们辛勤的工作表示肯定,向“舍小家,为大家”努力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慰问。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保卫处的同志们24小时坚守东大门等各个工作岗位,落实落细测体温、刷卡进校等各项任务,顶风雨、抗严寒,把好进校第一关口,表现出了一往无前、连续战斗的抗“疫”精神,对学校抗“疫”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作出了贡献,是后勤人的优秀代表。同时田备也指出现在到了疫情防控总体向好的阶段,鼓励大家能够一方面照顾好、保护好自己,另一方面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的要求,咬紧牙关,慎终如始,再接再厉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学校东大门,田备代表学校希望保卫等部门要进一步研究下一阶段校门管理以及校园管控方面面临的新的任务,抓紧落实相关措施,细化各个环节,同时要求后勤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对保卫部门工作人员的支持与关爱。校办、后勤保障系统党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校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同志(一)

校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同志(二)

 

 

 

阅读( (编辑:保卫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