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南大学召开2020年校园安全生产与综合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9  来源:保卫处   文:俞德海;图:胡奕;审核:卢长征

7月8日,江南大学2020年校园安全生产与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校长陈卫、副校长田备、张凌浩,各学院、各部门安全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田备主持。

会上,张凌浩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单位进行了表彰。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刘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教师蔡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邱建平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经验介绍和交流。保卫处副处长蒋洁以“机制创新 智慧监管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为题作了2020年校园安全生产与综合治理工作解读。后勤管理处处长刘长青、物联网学院党委书记程捷音、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姚剑英作为基层学院、部门代表签订了2020年《消防安全目标管理责任书》、《安全生产与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与《网络信息安全责任书》。

最后,陈卫对我校安全生产与综合治理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当前新冠疫情全球加速蔓延,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触点”“燃点”增多,需要我们抓紧、抓实、抓细内部管控工作。他强调,要从政治和发展的角度牢固树立“安全是比天还大的事情”的理念,强化“居安更要思危”和“祸患常积于忽微”两种意识,认真吸取一些高校安全事故的深刻教训,在消防隐患治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等方面丝毫不松懈;要坚决扛稳“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生命线”的职责,建立健全安全工作责任体系,进一步健全安全防控体系,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追责;要全力筑牢“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防线,以教育部印发的《教育系统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为契机,加强问题隐患尤其是重点领域、重要场所和重点部位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和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扎实提升校园安全治理能力、安全整改效能和安全教育实效。

校长陈卫讲话

副校长田备主持会议

副校长张凌浩宣读表彰决定

签订责任状

先进单位表彰

阅读( (编辑:保卫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