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举办“国家安全教育日”暨防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来源:保卫处   文图:李天强 审核:卢长征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节日来临之际,为了响应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号召,强化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责任感、使命感,江南大学保卫处联合无锡市滨湖分局、雪浪派出所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这也是后勤保障系统党委“优质服务月”的一项重要活动。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国家安全”内容,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保卫处制作了以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网络安全等主题的宣传展板。公安干警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积极向师生宣传国家安全、反邪教组织等常识,同时也积极宣传网络防诈骗知识。雪浪派出所冀警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正确认识国家安全形势,加强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和理解,成为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为维护国家的安全稳定贡献智慧和力量。

安而不忘危,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此次活动通过视频播放、展板展示、现场交流等形式,带领同学们学习国家安全的知识,增强广大青年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帮助同学们树立起“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价值理念,引导大家做维护国家安全的宣传者、践行者。

宣传活动现场

阅读( (编辑:保卫处)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